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通州区残疾人证办理须知

【信息时间:2013-12-24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一、办证流程:
    1、本人携带近期2寸照片2张、身份证或户口簿及相关病历,向所在镇(区)残联提出申请,镇(区)残联初审通过后,填写《残疾人证申请表》注明评定时间,并将申请人信息录入电脑。
    2、本人携带《残疾人证申请表》1份及相关病历,于每月15、30日(逢节假日、双休日顺延至第一个工作日)到区残联进行残疾等级评定。区残联从残疾人评定专家库里抽选相关专家组成各类残疾评定组,具体负责当日的残疾等级评定工作。
    3、区残联将完成等级评定的残疾人的相关资料录入电脑,上报南通市残联审批。南通市残联审批后,区残联制作残疾人证。
    4、制作好的残疾人证送南通市残联盖章后,下发至各镇(区)。各镇(区)残联将残疾人证送至残疾人所在村(居)或残疾人本人。
    二、评定时间:
    办理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
    三、评定地点:
    通州区银河路西首,通州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内;联系电话:86121390、86121395。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