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助残
通州区残联举办盲人保健按摩业务讲座

【信息时间:2017-05-27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区残联供稿(季洁 王箭坡)为了进一步加强盲人保健按摩理论知识,提升盲人保健按摩专业技能,5月27日上午,通州区残联邀请中国盲人按摩学会理事、江苏省中医学会推拿分会理事、盲人按摩主治医师、高级按摩师孟强为全区34名盲人按摩师作盲人保健按摩业务讲座。


    本次讲座,内容围绕腰椎间盘疾病的症状、种类及治疗手法展开。孟强从腰椎的结构和穴位入手,结合自己30多年的临床经验,对各类腰椎间盘疾病的治疗手法进行了详细阐述。教学现场,讲课时鸦雀无声,讨论时勇跃发言,操作时争相上阵,气氛十分热烈。孟强既有完整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大家一致感到今天的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
    这次盲人保健按摩业务讲座,不仅开阔了盲人保健按摩师们的视野,提升了他们的理论水平,消除了从业者在保健按摩中的一些模糊概念,同时还增进盲人保健按摩从业人员之间的交流,全面提升了我区盲人保健按摩的整体水平。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