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助残
区残联组织残疾儿童畅游海底世界

【信息时间:2020-11-05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11月4日 ,通州区残联组织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60余名残疾儿童到南通海底世界开展“亲近大自然,畅游海底世界”主题公益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和梦幻。
    这些残疾儿童中,有的是重度肢体残疾人,有的是患有自闭症,有的是言语障碍残疾人,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参观,区残联协调南通海底世界特意安排了专门的讲解员,带领大家了解充满趣味的海底世界。
    孩子们被丰富多彩的海洋生物吸引,有的拿起妈妈的手机拍照留影,有的想隔着玻璃亲吻小动物或牵手小动物,看着从未见过的可爱的极地动物,一个个脸上绽放出兴奋的笑容。
   
    在海底世界的海底观光隧道里,看到稀有物种鲨鱼在四处“巡视”,海龟闲庭信步,大大小小的鱼儿在他们身边游弋,孩子们张大了小嘴,不时发出赞叹声。
    在海洋剧场两只海豹的亲密表演和海狮的倒立旋转,孩子们掌声不断。3位美人鱼的精彩表演让孩子们和家长们体会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乐趣。
    在热带雨林区,能升旗的红鹦鹉、能骑车的白鹦鹉,萌宠馆里形态各异的小棕熊、小熊猫、土拨鼠等野生动物让孩子们流连忘返。
    活动结束后,家长曹女士说:“感谢区残联组织了这次活动,让孩子能够充分感受自然。为了这些孩子,区残联不放弃、不抛弃,康复训练老师每天尽心尽责,孩子的语言和行动能力得到明显改善。
    区残联党组书记张友奎表示,组织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是残疾人事业的重要内容,让孩子们亲近自然,了解自然,是康复训练创新形式。区残联将坚持以残疾人为中心,改革创新,务实服务,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