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助残
99公益,汇聚点滴,“益”起行动

【信息时间:2021-09-09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积极开展“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一块做好事.让爱益起来”的慈善氛围,9月9日上午,平潮镇残联联合镇机关第五党支部、镇退役军人红色先锋志愿服务大队、平西村党总支开展了“99公益日”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上,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99公益日”活动倡议书,详细介绍活动的基本情况、参与方法、操作流程。5元、10元、50元……,金额不等,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为残疾兄弟姐妹献出自己诚挚的心意,并在宣传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志愿者发放“99公益日”活动倡议书

 

爱心人士留下签名

党员、群众纷纷扫码捐款

 

平潮镇中心卫生院医生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服务,同时向他们宣传健康的饮食、生活方式。志愿者发放扶残助残宣传页,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残疾人康复、残疾证申领等疑问。

医生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服务

 

志愿者发放扶残助残宣传单

此次“99公益日”慈善捐款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平潮镇残联将继续宣传“99公益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全力动员,引领辖区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日活动中,用自己的小小善举,凝聚人间大爱,营造人人参与公益的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