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助残
温情满满:通州区残联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信息时间:2021-09-01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切实保障困难残疾人在疫情期间的基本生活,连日来,通州区残联组织对各镇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了家用生活物资和防疫用品。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困难残疾人身体健康和基本的生活情况,并叮咛他们,出门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有什么困难就及时向残联反映,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疫情。

 

在残疾人李建家中,慰问组发现,多年前残联赠送的电饭锅塑料把手已经老化脱落,立刻给他们赠送了新的电饭锅。

 

在残疾人张庙军家中,慰问组了解到,除了由先天原因造成的小儿麻痹症外,张庙军还有精神方面的疾病,需要长期服药,立刻请镇残联安排专人为他申请精神残疾人免费基本用药。

 

在残疾人葛志祥家中,慰问组看到他住的房间内连台风扇都没有,赶紧为他送上了电风扇,并叮嘱他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在残疾人施心一家中,慰问组了解到施心一两口子都是听障人士,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友奎亲自为他家安上了无线无障碍门铃。这种门铃是专门为听障人士设计的,通过闪光来提醒听障人士。

 

张友奎表示,疫情难阻温情,残联永远是残疾人坚强的靠山。无论是在特殊的疫情期间,还是在寻常的每一个日子里,区残联都会一如既往持续关注残疾人需求,并帮助他们克服困难。

区残联副理事长仇星煜等参加了慰问。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