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助残
五接镇残联将“走帮服”工作落到实处

【信息时间:2017-06-23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五接镇残联在“走帮服”工作中,实地走到残疾人身边,去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将他们提出的建议、困难进行归纳汇总,并尽快解决。
    在袁三圩村9组残疾人金志成家中走访时,金志成家人说,金志成是二级智力重残人员,随着年龄的增长,四肢僵硬,行动不便,一直是哥哥嫂子在照顾,因为两家离得较远,每天接送很不方便。镇残联了解后为他申请了轮椅、洗澡椅,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受赠的电风扇,并亲自送上门。金志成哥哥感激的说:“以后再也不怕下雨天了。“
    事实上,“干部脚上多些土,残疾人心头少些堵”。五接镇残联扎实推进走帮服活动,把“听民声、解难题、暖民心”的活动继续深入下去。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