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助残
通州区残联举办残疾人插花培训班

【信息时间:2018-04-26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激发残疾人的创业热情,帮助残疾人朋友就业,4月25日,通州区残联举办残疾人插花培训班,21名残疾人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了确保培训效果,区残联当天采购百合、玫瑰、勿忘我等不同颜色不同花型的鲜花,并将鲜花、花泥分发给每一位残疾人学员。专门邀请拥有丰富艺术插花教学经验的南通市花艺设计师邬帆担任培训老师。培训内容包括:花材选择、保鲜技巧、基本花型,插花步骤、插花技巧等。老师一边讲一边手把手教学员如何根据主题来挑选及搭配花材、如何布局、选取何种造型,学员都非常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克服身体残疾,认真学习,仔细在花泥上按照自己的想像制作作品,遇到不懂的问题时还把老师请到自己桌前虚心请教。学员与学员之间也互帮互助,切磋品评,看到一朵朵鲜花在自己的修剪装扮下变成了美丽的花篮和手捧花,学员们都非常兴奋,相互分享着学习成果,有的学员还摄影留念。最后,老师对学员们的创意作品进行了展评,大部分学员都得到了好评。此次培训既让学员学到了技能,又增强了自信,更为他们求职、就业、创业打下了基础。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