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助残
我区举办盲人按摩实用技术讲座

【信息时间:2019-05-22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盲人按摩业务水平,弘扬努力学习、继续学习、终身学习、学以致用的理念,让我区盲人按摩事业在市场竞争中始终处于优势地位,521日,区残联、区盲人协会联合举办了盲人按摩实用技术讲座,全区30多家盲人按摩机构40余人参加。

区盲协主席孟强在盲人按摩领域里独树一帜,是有着精湛技术的高级按摩师,他结合多年临床经验,和大家分享了一些典型的病例,引导盲人按摩师们在平时的工作中少走弯路,提高信誉度和美誉度。区盲协副主席徐春和盲人按摩师王雪峰分别就骨质疏松症预防、腰椎间盘疾病的治疗手法等作了专题讲座。授课结束后,孟强、徐春和盲人按摩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此次盲人按摩实用技术讲座,不仅开阔了盲人保健按摩师们的视野,提升了他们的理论水平,消除了从业者在保健按摩中的一些模糊概念,同时还增进了盲人保健按摩从业人员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全面提升我区盲人保健按摩的整体水平。兴仁镇从事盲人按摩的赵海军深有体会地说:这种培训对我们盲人按摩师来说非常实用,也非常重要。这次培训,让我走出了一些误区,增长了不少知识,提高了我的按摩水平,希望今后能够更多开展。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