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助残
区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信息时间:2019-09-30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区残联供稿  倪防震)为全面贯彻践行习总书记“残疾人也可以活出精彩的人生”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关爱残疾人的社会风尚,让每位残疾人都能享受到社会发展的成果,9月27日上午,近三十名残疾人参加了区残联组织的电商培训班,旨在提高残疾人网络电商营业能力、指导帮助残疾人实现“互联网+”就业、提高个人收入水平,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居家就业”愿望。

  为了帮助残疾人系统学习掌握电商知识,能够让他们独立开办网店、经营网店,以此拓宽残疾人的就业创业渠道,助推电商扶贫,此次培训聘请了专业老师,围绕电子商务基本知识、淘宝开店流程、网店运营服务技巧等知识进行教学。培训以老师授课为主,结合实例分析、师生互动、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展开,气氛十分活跃。

  参加培训的残疾人中,大部分人没有电商基础,通过系统的、有针对性的培训,不少残疾人表示,对于电商行业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对于电商操作也能够初步掌握,争取下一步能早点开起网店,为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