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助残
通州区残联创业培训指引残疾人自强自立

【信息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残疾人职业素质,增强残疾人创业就业内生动力,激发残疾朋友的创新创业热情,帮助残疾人在就业创业致富路上走得更加顺利,622日,通州区残联在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残疾人创业培训班,来自各镇(街道)的22名学员参加学习。
    残疾人怎样创业才能顺利走向成功?如何申请创业补贴?如何避免创业投资风险?创业致富路上有哪些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案例?专业老师通过以案讲学、以案促学,深入浅出,用朴实的语言和精典的案例分析,对残疾人投资创业风险意识、创业项目规划等涉及创业方面的技能知识进行讲解,使每位残疾学员基本掌握了创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本期培训班还专门印制了创业扶持政策一页通,涵盖富民创业信贷扶持,资金扶持,创业孵化等可以申请享受政策方面的指导教材。课间老师和学员互动答疑更增强了学员进一步做好创业的信心。
    残疾人大学生曹震准备做电商,他说:“这次培训非常及时和实用,课程内容丰富而通俗易懂,实践操作性强,我会把学到的知识消化,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化为努力自强、自立的动力,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