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助残
顾小飞在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上破纪录

【信息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昨天,通州籍残疾人运动员顾小飞再传喜讯: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举重比赛中,顾飞不仅夺冠还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国记录。
    据了解,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举重5月18 日在天津东丽体育馆开赛,体育比赛中有的项目是提前比赛项目,举重就是其中之一,在80公斤级举重比赛中,顾小飞与16名来自全国的举重高手同场角逐,稳操胜券的他以225公斤的成绩一举冲天,斩获金牌。像往常一样,心有不甘的顾小飞又自我加压,终于以236.5公斤的成绩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这个全国纪录还是他在2014年时创造的,至今国内无人超越。
    成功的鲜花人们只惊羡它现实的明艳, 然而他当初的芽,却渗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采访中记者获悉,为了参加今年这次全运会,顾小飞春节一过就参加省队集训,中途即使回家过一两天也不忘训练,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比赛前的准备之中,身体不适也咬牙坚持。顾小飞说,今年七月份在哈萨克斯坦努尔苏丹还有一场世界锦标赛,稍作调整后他还要归队参加集训,我们期待他取得更好的成绩。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