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助残
16家企业招聘约80名残疾人

【信息时间:2018-02-26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2月26日上午一大早,平潮镇的小陆就来到招聘会现场,寻觅自己心仪的岗位。23岁的小陆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应届毕业生,腿部有些残疾,他想寻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没想到刚来没多久,他就收到了南通江海海洋工程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抛出的橄榄枝,对方跟他约好了近日前去面试,小陆十分高兴。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前共有14家企业在区残联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南通江海海洋工程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临时报名参加的。“我公司2017年到通州‘安家’,之前委托过区残联招聘了3名残疾人,主要从事文员和后勤工作。从目前情况来看,不仅人员稳定而且工作都很努力,所以这次我们不想错过机会,想再招聘几名残疾人。”负责招聘的人事科负责人说。当天上午共有8名残疾人在该公司填写了报名表。
    持同样想法的还有南通格雅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当天,他们也主动报名加入招聘残疾人的行列。“轻度残疾人只有手好脑子好,生活能自理,就可以来我们单位工作。”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说。小张是位听力残疾人,她在摊位通过“翻译”与该公司交谈后达成了初步意向,认真地填写了报名表。
    记者看到,招聘会上前来应聘的残疾人朋友还不少,他们或在亲朋好友或在镇专职委员的陪同下来到会场,有人拄着拐杖,有人带着“翻译”,都希望能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据了解,当天招聘会现场,共有16家企业向残疾人朋友提供了数十种岗位,吸引了近百名残疾人前来报名应聘。不少企业的招聘负责人都表示,残疾人在工作中能吃苦,而且非常认真,工作效率也都很高,企业愿意给这些人提供就业机会。据区残联的工作人员介绍,区残联每年还会组织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帮助残疾人朋友实现稳定就业,希望企业和残疾人朋友积极报名参加。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