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助残
“总而言之”关注通州:残疾人母亲郭建云坚强面对困境 撑起了一片天

【信息时间:2022-07-11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了关爱残疾人母亲,辐射残疾人家庭,促进残疾人家庭共同富裕,南通市残联、通州区残联合力打造了“关爱残疾人母亲”养羊增收共同富裕项目,该项目也是通州区2022年度“助残年”的20件扶残助残实事项目之一。

项目实施以来,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赵坊村“残疾人母亲”郭建云利用扶持资金,扩大养殖规模,反馈周边残疾人母亲,将15只小羊送给残疾人家庭,带动残疾人家庭共同富裕。

 

 

值得一提的,58岁的郭建云是一位敢担当、善作为、有爱心的残疾人母亲,她的儿子工伤事故导致瘫痪,整整14年了。儿子残疾后她跟丈夫艰辛创业,还清了近5万元的债务,为儿子撑起了一片天。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