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助残
通州区残联组团参加南通市残疾人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信息时间:2020-08-19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人尽其才,服务企业。为进一步拓宽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残疾人大学生更好融入社会,帮助企业招到优秀的残疾人大学生。8月19日上午,区残联组织区内用人企业和残疾人大学生参加南通市2020年残疾人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小朱,看了你的简历,觉得你挺适合在我们江苏格雷特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就职,我们单位需要你这样学过数控技术专业的人才……”负责招聘的唐经理对参加专场招聘会的大学生朱同学说。朱同学从小因病致部分上肢功能障碍,通过积极医疗救治和康复锻炼,他得以慢慢康复。先后在南通技师学院机电专业(中专)、南通职业大学数控专业班就读,并顺利毕业。接到通州区残联的通知后,他为自己精心准备了一份简历,便于招聘单位了解自己。
    为了组织好这次南通市残疾人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区残联提前对全区近3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状况和求职意向通过电话询问、加微信好友、实地家访了解等方式进行了全面调查梳理,并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结合单位用人需求,努力为残疾人量身定制工作岗位。
    招聘会上,区残联安排工作人员对大学生进行全程跟踪服务,积极为他们物色合适岗位,传授他们应聘技巧,鼓励他们调整心态,合理定位自身工作预期以便尽快找到合适的岗位。南通三超家具有限公司、向阳织造有限公司、江苏格雷特起重机械有限公司3家用人单位应邀提供了VIP客服经理、操作员、工艺员、会计等50多个工作岗位,朱同学、邱同学、顾同学、陈同学等6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另外还有8名分别来自启东、海门、如东等兄弟县市的残疾人大学生与我区的用人单位达成意向。
    下一步,区残联将继续做好后续服务,确保残疾人大学生与用人单位顺利签约,实现人生价值。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