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助残
通州区残联举办爱心手语培训班

【信息时间:2020-08-22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提高残联系统工作人员能力水平,营造无障碍交流的人文环境,820日、21日,通州区残联利用两天时间举办爱心手语培训班,全区残疾人工作者、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康复师、区残疾人法律援助中心律师4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具有丰富手语教学经验的通州区特殊教育学校老师为大家集中辅导授课,并根据实际工作中与听障人士沟通交流情境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     
    课上,老师从手语基础开始讲授,内容涵盖生活礼仪、日常对话、服务场景会话,生动形象地为全体学员进行手语知识、手语动作等的讲解,并耐心进行演示。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对照区残联为大家准备的由中国聋人网、中国教育出版社编写的手语365教材反复练习,经过老师现场纠正,学员们基本掌握了简单工作用语。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机会难得,要把学到的手语知识应用到今后工作中,为听障人士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打开听力残疾人融入社会的大门,为促进残疾人事业进一步健康发展,为和谐文明通州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