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助残
先锋街道举办残疾人种植培训班

【信息时间:2018-06-02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致富技能,改善残疾人生活条件,5月29日,先锋街道举办了残疾人瓜果蔬菜种植技术培训班,街道28名残疾人参加此次培训。
    据悉,先锋街道地处南通市主城区东郊,长期向南通城区及周边乡镇供应大批蔬菜和其他农副产品,颇有名气的农产品有山药、韭菜、香芋等,产量和质量均居市内一流,素有“青菜韭菜瓜码头”之称。
    培训期间,街道农业服务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介绍了当前设施种植的瓜果新品种,并结合南通实际分别从理论知识、栽培技术要点、种植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及培管、施肥、防治病虫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这些特殊学员深入、系统地学习了种植技术,切实提高了实用技术水平和就业能力,坚定了他们更好融入社会的信心。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