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助残
区残联组织残疾人毕业生参加南通市专场招聘会

【信息时间:2018-08-17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区残联供稿(王箭坡)8月16日,通州区残联组织5家企业和16名残疾人毕业生参加2018年全市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5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CNC、关务、组装工、采购员、财务统计员等39个岗位。最后通州四合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江苏永辉超市通州朝霞东路分公司和富加宜电子(南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与我区7名残疾人毕业生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随着残疾人自身素质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残疾人倾向于专业性、技术性较强的工作。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会不仅能够帮助残疾人毕业生对接企业,为实现他们的就业愿望搭建平台,同时也鼓励用人单位积极安排残疾人就业,用政策措施引导和激励用人单位,有效促进了残疾人就业工作的顺利展开。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