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助残
区残联电子商务培训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

【信息时间:2018-09-21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区残联供稿(倪防震)为促进残疾人传统就业方式的转型升级,提高残疾人对电子商务的认识和应用能力,帮助残疾人积极投身电子商务就业创业。9月21日,区残联举办了2018年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来自全区各镇(街道)的15名残疾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专业老师讲解了电子商务实务、电子商务发展形势分析、电子商务运营策略等知识,并分享了往届学员电商就业创业的成功案例,帮助学员树立创业信心。

  电子商务作为一种发展速度迅猛的营销模式,有利于残疾人居家就业创业。2015年以来,区残联每年都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 80多名残疾人经培训掌握了电商创业基础技能。为了鼓励更多的残疾人从事电子商务行业,区残联还制定了相关创业奖励办法,对从事电商创业的残疾人进行资金扶持。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