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助残
通州区残联举办残疾人西式烘焙技能培训班

【信息时间:2018-09-30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区残联供稿(倪防震)为了帮助残疾人掌握就业创业技能,拓宽残疾人就业领域,9月25日至28日,通州区残联在区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西式烘焙技能培训班。    

  来自全区15位残疾人在专业老师手把手指导下学习了杯子蛋糕、曲奇饼干、芋圆烧仙草、雪媚娘等西式饮品以及糕点的制作方法。烘焙技术老师采取边做边学的培训模式,对食材的选购、配比、制作以及烤制的温度等逐一做了讲解,使烘焙制作的要点更加浅显易懂。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烘焙原理、要点以及操作步骤,大家都能制作出美味的糕点和饼干。培训既增强了学员们的自我认同感,也为学员们就业和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东社镇的残疾人季亚梅高兴的说:“我已经学会了蛋糕等好几种点心的配料和制作,也掌握了烘焙的时间,以后自己在家里也可以做了。希望以后能开个店,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通州区残联根据残疾人的实际需要,利用镇(街道)、学校、驻地企业等资源优势,聘请各种技能专业老师,为残疾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职业技能培训,实现精准帮扶残疾人。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