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助残
区残联举办残疾人创业培训班

【信息时间:2019-09-02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区残联供稿 倪防震)为提高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8月29日,区残联举办2019年通州区残疾人创业培训班,各镇、街道有创业需求的近20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专业老师进行授课,主要采用案例教学、互动交流方式,围绕创业政策扶持、开拓创业思维、激发创业潜能、提升创业能力、选择创业项目、如何考察创业市场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满足残疾人的创业需求,让广大残疾人掌握创业发展的新观念、新路子。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创业培训,了解了创业扶持政策,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创业的信心。   
    学员于志彬说:“一直想创业的,因为不了解创业政策和方法,不敢自主创业,这次培训老师讲得很实用,对我很有启发,为我下一步做电商开网店创业很有指导作用,谢谢政府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