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助残
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为在训儿童免费体检

【信息时间:2020-05-13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受疫情影响,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春季开学推迟了一段时间。为准确了解和掌握康复中心残疾儿童的生长发育及健康状况,5月13日上午,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邀请区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对在训的64名残疾儿童进行了免费的健康检查。
 

    上午8:30开始,家长们在康复老师的引导下,带着小朋友,依次排队接受五官科、心电图、血常规、B超等各项检查。检查过程中,医生们还详细询问了儿童在居家康复训练期间的饮食起居、生活习惯、训练内容等,并记录在案。体检结束后,通州区第二人民医院将对体检情况进行专业分析,形成书面报告,反馈给康复中心和儿童家长。
    及时的健康检查可以对残疾儿童在生长发育和康复训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让孩子们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也便于康复中心为每个孩子制定更有针对性的康复训练计划。通州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每年都会为在训的残疾儿童进行这样的免费体检活动,为他们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在掌握健康状况的基础上随时做好跟踪服务。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