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助残
学雷锋日,康复中心迎来了巾帼志愿服务队

【信息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区残联供稿(顾拥军)3月5日上午,通州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迎来了15位年轻的叔叔阿姨,他们是来自通州幼儿园的巾帼志愿服务队。

  志愿者与康复中心的孩子们积极互动,老师们首先集体表演了围裙剧《小猪变形计》,让康复中心的小朋友感受到了童话世界的神奇。第二个活动是亲子游戏“找亲人”,小朋友在志愿者老师的引导下,与家长亲密合作,开心地做起了游戏,闯过了一道道关卡到达终点,用行动展现了自己的坚强与勇敢。第三个活动是亲子制作“小红花”。在老师的示范下,小朋友跟着家长一起,认真地做起了手工,将红色纸张做出了一朵朵开放的鲜花,并将这个亲手制作的礼物,献给了自己的亲人,家长们手中拿着孩子做好的工艺品,眼里泛出欣慰的泪花。 最后,志愿服务队的老师们带领小朋友和家长做起了韵律操,孩子们在跳舞时眼中都散发着快乐的光芒,也感受到这些叔叔阿姨带来的温暖和关爱。

  志愿服务队的带队老师表示,关爱残疾儿童,奉献真诚爱心,是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可以提高年轻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德心,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并关爱康复中心的这些特殊的天使,积极为残疾儿童带来温暖,祝愿康复中心的残疾儿童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