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助残
通州区残联为38名听障人士免费适配助听器

【信息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切实减轻广大听障人士的家庭负担,让他们回归有声世界,享受幸福生活,6月29日,通州区残联邀请助听器验配师,现场为38名听力障碍人士免费适配助听器75台。

  在活动现场,专业的验配师逐一为听障人士进行精细的检查和调试,为他们配备适合的助听器,让他们能再次感受到声音的美妙,大家高兴的心情溢于言表。家住东社镇的曹姓小朋友,今年9岁,同时患有智力和听力障碍,平时就在区残联的儿童康复中心进行智力康复训练。今天在工作人员给他佩戴上助听器后,对话时明显有了更强烈的回应。带他来的奶奶激动地说:“这次残联免费适配助听器,孩子终于能听到声音,能和别人进行更多的交流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适配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助听器的安装、使用和维护方法,以及一些安全用耳的知识。

  本次免费助听器的适配活动,是通州区残联“1+5”助残体系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安全用耳、保护听力的意识,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听力障碍人士,努力为他们提供精准康复服务,帮助他们重拾听力,切实改善生活质量,增强参与社会的能力,使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