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助残
总而言之:“舔屏”少年喜获学习新装备

【信息时间:2021-12-17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近日,通州励志“舔屏”少年王博文喜获学习新装备的事,被江苏文明网、网易新闻、搜狐网、南通电视台《总而言之》栏目、南通发布、江海晚报、南通文明网、通州日报、通州电视台等媒体争相报道。

 

在刚刚评出的2021年11月份“新时代江苏好少年”的名单上,通州区理治小学的王博文榜上有名。虽然患有先天性脑瘫,但王博文自强不息,勤奋好学,通过远程学习的方式已经读到正常学校四年级的水平了。

14岁生日,省市区残联专程为王博文送上了生日祝福和独家定制的“三件套”礼物,让小博文可以改善头部右偏、脊柱侧弯等问题,并利用现代科技辅具,使其从无法坐立、舔屏学习,到能保持坐姿控制电脑来学习,小博文的学习和生活发生了质的飞跃!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