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助残
特别的节日 特别的快乐 通州区残联举办阳光宝贝亲子运动会庆六一

【信息时间:2021-06-03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6月1日,通州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80多名儿童及其家长,参加了由区残联主办的阳光宝贝亲子运动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引得大家笑声连连,喜悦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为了让康复训练的小朋友们有一个快乐的儿童节,通州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老师们精心设计了适合孩子们的比赛项目,组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庆六一”阳光宝贝亲子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置了小猪运西瓜、两人三足、小鸭运货、蚂蚁搬家、套圈圈、拔河等多项比赛。比赛项目虽然简单,但孩子们要顺利完成这些比赛都要付出艰辛的努力。让人感动的是,孩子们都非常认真,努力按比赛规则去做。

 

  孩子们努力的模样,家长们摩拳擦掌,亲子之间使出浑身解数,处处洋溢着浓浓的亲情。现场高潮迭起,整个赛场充满活力。欢快的笑声让家长们不时锁定快门,为孩子记录成长的快乐。

   小小的亲子运动会,不仅在家长和孩子之间搭建了一个快乐沟通的平台,增进他们的感情交流,更为孩子们愉快地度过儿童节营造了一个美好的节日氛围。

 

 
  通州区供电公司10名党员志愿者同小朋友们一起参赛,交流互动,温暖了童心;帮助做好会务工作,展示了志愿者风采。

 

  运动会结束后,通州区残联理事长张友奎、副理事长仇星煜为优胜者颁发了奖品,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李云鹏为康复中心的每一位小朋友送上牛奶、旺旺雪饼等慰问品,祝贺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