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助残
我区第二批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入户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区残联供稿  翟惠华)7月1日至7月5日,南京福康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3名无障碍改造评估人员起早带晚,进村入户,行程1086公里,顺利完成了我区14个镇(街道)、43个村(居)的57户贫困残疾人家庭的无障碍改造评估工作。评估工作开展以来,区残联工作人员全程跟进,镇村残疾人工作者积极引导,保障了评估工作的快节奏、高效率。

  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是惠及贫困残疾人的民生工程,为了改造得更精准、更实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区残联坚持“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因需改造”的原则,要求评估人员从残疾人的居住坏境、住房状况、残疾程度、残疾人本人及其家属意愿出发,评估制定出最适宜的改造方案,最大限度地帮助残疾人实现“居家无障碍”。

  下一步,区残联将根据评估结果,招标施工单位,尽快让这57户贫困残疾人家庭享受到无障碍改造带来的生活便利。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