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助残
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家访活动

【信息时间:2019-08-20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区残联供稿  周莹)为加强康复中心与家庭,老师与家长的沟通联系,8月12日至16日,通州区残疾人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家访活动,本次家访,中心老师分成了三大组,对不同村镇的28个孩子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将残联领导们的关爱和礼物带给了孩子们。

   “电话联系,约定时间,登门造访”,家访过程中,中心的老师们询问了孩子在家的训练情况,并对康复内容给予指导意见,家长们也积极给予反馈,耐心询问需要巩固及强化的地方。此次活动中,家长们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对到访行为非常感动。

  自2015年以来,康复中心将家访工作作为中心和家庭的一座桥梁,每年暑期都会开展家访活动。此次家访促进了康复中心及家庭间的教育衔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从而有力推进特殊教育的发展。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