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助残
通州区残联为听力障碍人士免费适配助听器

【信息时间:2020-08-07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87日,通州区残联邀请“西万拓”听力技术公司专业人员为18名听力障碍人士免费适配了助听器,帮助他们走出听障困境。
验配现场,专业人员逐一为他们进行听力检测和设备调试,仔细询问他们的佩戴感受,直至达到最佳听力效果,同时还耐心讲解了助听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日常保养注意事项。
    来自刘桥镇的韩姓小朋友,今年8岁,存在先天性听力障碍。过去不管在学校还是在家里,因为听力障碍,很难与他人交流沟通,逐渐变得沉默不语,性格也变得有些内向。今天现场适配好助听器后,爸爸妈妈问她:“能听清楚吗?”她笑着大声回答:“很清楚!”
    来自东社镇的吴女士,两耳均有听力障碍,几年前曾自费配过一只助听器,效果不是特别理想。今天戴上新配的助听器以后听力改善明显,她高兴地拉着残联工作人员的手说:“真的太感谢了,回去后我一定要爱惜保养好这对助听器”。
    残疾人是弱势群体,需要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帮助,通州区残联每年都为生活相对困难的听力障碍人士免费适配助听器,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享受幸福生活。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