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助残
区残联为康复中心在训儿童免费体检

【信息时间:2019-02-28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区残联供稿(顾拥军)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康复中心残疾儿童的生长发育及健康状况,2月27日上午,通州区残联邀请区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带来了全套的诊疗设备,对康复中心在训的55名残疾儿童进行了免费的健康检查和卫生宣教。

  本次体检的项目主要有五官科、心电图、血常规、肝功能、B超等,医生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配合下,认真、细致地按照体检流程给每个孩子做了全面检查。医生将对此次体检进行详细分析,并将结果及指导意见以书面形式及时反馈给康复中心的老师和家长。

  及时的健康检查可以对残疾儿童在生长发育和康复训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使每位儿童都能在以后的康复训练中更有针对性,更健康茁壮的成长。

  据了解,区残联每年都会为康复中心在训的残疾儿童提供这样的免费体检,并为这些特殊的孩子建立完备的个人健康档案,随时对他们做好跟踪服务。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