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助残
“六一”节,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信息时间:2020-05-30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529 ,通州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68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从区残联领导和康复中心老师们手中接过了“六一”儿童节特殊礼物:26145件儿童康复器材。
    这批儿童康复器材是区残联根据康复中心在训小朋友的康复需求和进展情况而精心挑选、量身定制的。有逻辑思维训练桌、注意力训练器、智能早教机、股四头肌训练板、上肢协调训练器、梯背架、巴氏球等等。当天,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老师们还一对一为家长们进行了康复器材的功能演示和操作使用培训。
    年初的疫情防控期间,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曾经组织在训儿童通过网络进行在家康复训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次赠送的主要目的是在训的小朋友在离开康复中心训练课堂后,继续在康复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进行不间断、有效的康复训练,巩固提高康复训练的成效。
    康复器材的选购和赠送是区残联实施“康教上门”项目的重要环节。下一步,区残联还将继续选派工作经验丰富的康复老师,为在训的小朋友们实施个性化的“康教上门”,提供居家康复指导。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