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残联动态新闻
手语舞蹈《把未来点亮》在全市残疾人优秀艺术节目展演中获奖

【信息时间:2023-12-13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128日下午,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残疾人联合会、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南通中华慈善博物馆联合举办“别样的风采”南通市残疾人优秀艺术节目展演。展演全程由南通广播电视台“掌上南通”APP和南通市残联视频号同步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超3.3万人次。

 

各市(县、区)残联、南通特教中心等单位推荐12个节目参加了展演。通州区残联选送的节目是手语舞《把未来点亮》。舞蹈展现了通州广大残疾人心怀梦想,放飞希望,拼搏进取,通过坚持和努力,点亮生命的灯,照亮前方的路,创造幸福生活的自强不息、克难奋进的精神风貌。表演得到专家组一致好评,荣获二等奖。

 

区残联将继续为残疾人艺术爱好者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以高质量多样化的文化供给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激励更多残疾人积极参与文化活动、从事文化创作、共享社会文明发展成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