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残联动态新闻
通州区残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欢度重阳”活动

【信息时间:2023-10-25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23日,是农历九月九日重阳节,为丰富退休老干部文化生活,鼓励老干部“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积极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通州区残联组织开展“欢度重阳”活动,邀请区残联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姜卫军代表区残联党组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今年以来区残联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姜卫军理事长表示,通州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位老同志的倾情关注和大力支持,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工作半生,为残疾人事业奉献了青春和汗水,是通州残联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希望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积极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感慨,对区残联党组给予的关怀和照顾表示感谢,对残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