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残联动态新闻
扶残助残 温暖人心 掌心集团南通运营中心爱心助力通州特殊儿童

【信息时间:2022-09-19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914日,掌心集团南通运营中心的员工代表们早早就来到了通州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他们将精心准备的书本和文具分装进为特殊儿童们准备的爱心小书包里。据悉,该企业此次为通州百名特殊儿童捐赠爱心助学礼,助力他们的求学路。

 

 

上午九时许,掌心集团南通运营中心爱心助残捐赠仪式在温暖轻松的氛围下进行。掌心集团副总裁、爱心大使蝴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特殊意义。她表示,掌心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关注着社会上有需要的人群,尤其是困难残疾儿童家庭。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活动,能让更多残疾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区残联副理事长仇星煜发表致辞,对掌心集团南通运营中心及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的行列中来,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活动现场,掌心集团南通运营中心的爱心人士们详细了解了残疾儿童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为孩子送上了爱心助学礼。他们和孩子们共同唱响经典童谣《让我们荡起双桨》,为孩子们表演手语歌曲《感恩的心》。南通运营中心总负责人邱井旗勉励儿童家长克服困难,抓住孩子康复和教育的最佳时期,争取能让孩子有独立生活的能力。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友奎为掌心集团南通运营中心颁发了“爱心助残”企业荣誉证书。张友奎表示,这次爱心助残活动,承载的是爱心企业的奉献之心,托起的是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希望凝聚更多爱心助残的力量,开展更多扶残助残项目,让爱的阳光照耀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