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残联动态新闻
区残联组织召开中国残疾人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信息时间:2023-10-23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残疾人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017日下午,区残联邀请中国残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南通市残联副理事长(兼)、南通市肢残人协会主席苏晓琳作专题宣讲报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姜卫军主持会议。区残联主席团成员、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代表、各专门协会主席等近50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苏晓琳介绍了中国残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分享了参加会议的切身感受,传达了有关领导致词、讲话、工作报告等精神。她表示自己肩负着残疾人代表的光荣使命,一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反映南通残疾人心声,为南通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鼓与呼,虚心学习全国各地残联在残疾人事业发展中的成功经验,为今后南通残疾人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姜卫军表示,全区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残联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上来,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动残疾人事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关爱服务措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劲头,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今后会立足自身岗位,进一步增强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