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残联动态新闻
作风建设大提升在行动 通州区残联举行康复训练效能提升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2-01-24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促进残联系统作风建设大提升,1月21日,通州区残联举行康复训练效能提升推进,广泛听取儿童家长和康复训练教师的意见建议,落实了提高训练效能的具体措施

 

通州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88位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高高兴兴地来到会场。家长代表发表感言:“我孩子从刚进入康复中心的一脸无知,到现在能进行交流,能认识并书写汉字,也能听从家长指令并完成规定动作,效果非常显著,这些都离不开康复中心老师的耐心教导和辛勤付出,他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爱心让家长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的孩子是幸运的,生在一个好时代,党和政府给予了更多的关怀。”

 

康复中心教师代表陆红表示:“我们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服务宗旨,以爱导教,以心启教,以情寓教,这里的每一个孩子在我们眼里都是天使。我们将按照工作作风效能提升要求,杜绝放羊式教育,提升教师队伍凝聚力;避免拖拉式的态度,提升教师队伍的执行力。我们坚信,只要家长和我们共同努力,孩子们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友奎指出康复中心一年来取得了明显的训练成效,得到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赞誉,但是,面对特殊儿童和家长对康复效果的新期待,面对新时代对残疾预防和康复工作的新要求,还有很大的落差,需要我们不断提升,希望每一位教师总结经验优化服务提高效率,通过工作作风大提升推进康复训练效能大提升。针对家长和教师的关切,张友奎表示,将采取更加扎实的措施,不断提升康复训练效能。他要求康复中心不断探索科学训练路径,不断更新康复训练设备,为每一个儿童量身打造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案。同时,要多带儿童进行户外融合教育训练,让他们亲近自然、融入社会、加快康复衷心祝愿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区残联副理事长仇星煜对康复训练效能提升提出了具体要求,建议疫情防控期间少去人群密集场所,合理安排孩子在家进行家庭康复训练,注意饮食和出行交通安全。

 

 

康复中心为受训儿童送上了过年大礼包。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