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残联动态新闻
发扬革命传统 开创新的辉煌 通州区残联开展“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2-08-03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8月1日上午,通州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八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退休老干部到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友奎,区残联副理事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仇星煜参加了活动。

 

 

在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通州革命历史展览,共同追忆和缅怀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馆内泛黄的珍贵图片、珍贵的革命文物,形象的人物雕塑,无一不承载着深厚的革命历史和不朽的革命精神,记录着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

 

 

工作人员动情的讲解也深深感染着大家,使每一个参观者都受到深深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八一”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自觉的行动投入到本职工作,为通州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0cf60978f1ac1fb76c108ea100bf27.jpg 

在烈士纪念碑前,区残联党组书记张友奎和退休老党员李振富代表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敬献花篮,大家集体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张友奎表示,我们要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烈士,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探索完善和实践提升“1+5”扶残助残体系,奋力开启通州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