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残联动态新闻
铭记奋斗历程 汲取前进力量 通州区残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2-07-04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全体公职人员立足岗位、提升作风、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下午,区残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宣言”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张建华在全区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区残联党组书记张友奎上专题党课《牢记党的光辉历程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以扶残助残生动实践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求大家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创新完善“1+5”扶残助残体系,圆满完成2022年度的20件扶残助残民生实事,造福更多的残疾人

 

张友奎强调,区残联全体公职人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通州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残联机关党支部还召开了“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根据“三低一乱”和“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深入查找和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友奎希望区残联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纪律意识,改进个人作风,坚持自我革命,敢于动真碰硬,以作风大提升推动各项残疾人工作大发展。

活动由区残联副理事长仇星煜主持。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