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残联动态新闻
扶残助残 情暖通州 南山寺中秋送月饼关爱残疾人

【信息时间:2022-09-08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9月6日下午,通州区佛教协会会长、南山寺住持耀来法师一行走访慰问了残疾人群体,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并赠送了精美的祈福月饼表示节日关怀和祝福,祝愿残疾人朋友中秋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通州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和区盲人按摩培训基地,耀来法师向区“手足情深”志愿服务队的肢残志愿者以及区“爱之光”巧手按摩志愿服务队的盲人按摩师们赠送了祈福月饼,对他们以残助残真情奉献的精神表达了敬意。

 

 

 

在通州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耀来法师详细了解了中心在训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情况,同残疾儿童家长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接过南山寺赠送的月饼,孩子们非常开心,争先恐后将各自的画作“党在我心中的,永远跟党走”送给法师,表达感恩之情。

 

 

在金新街道狮子桥社区“残疾人之家”,耀来一行深入了解残疾人辅助性就业项目的来源、残疾人的劳动报酬等情况,对残疾人自强不息、自立更生、努力实现自身价值的精神表示赞赏,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耀来还走访慰问了金新街道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在二级肢体残疾人徐国清的家门口,耀来详细询问了徐国清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为他送上了月饼,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友奎也为徐国清送上了生活物资。

3S4A2317.jpg 

耀来表示:“物品有限,情谊无价。希望这些爱心月饼能带给残疾人朋友精神上的鼓励,让残疾人共享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天的走访慰问,让我们更多地了解了残疾人的艰难,南山寺将继续做好公益慈善事业,继续关心关注残疾人群体,将扶残助残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张友奎表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关爱。感谢南山寺给残疾人带来了温暖和祝福。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走进残疾人群体,了解残疾人生活,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