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残联动态新闻
区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学习会

【信息时间:2023-09-14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与中国式现代化的关系,913日上午,区残联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学习会。区残联党组书记姜卫军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会。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秉坤莅临会议指导。

 

会议首先进行了现场理论知识测试。接着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心得与工作实际,对如何推动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上,巡学组还查看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台账资料。

 

巡学组长王秉坤表示,区残联党组的中心组学习准备非常充分,学习条理非常清晰,体现出区残联党组对理论学习的重视。学习以党的理论为根本,结合残联职能,有残联特色,做到了学思用结合。残联是一个为残服务机构,对残疾人有担当,对社会有善行。各项工作基础在学,重点在做,希望大家能把学习内容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残疾人工作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科协与残联今后加强学习交流,互相督促,共同提高。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