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残联动态新闻
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通州区残联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信息时间:2024-03-04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2024年3月3日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3月1日,一场由通州区残联组织的“爱耳日”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在通州区金新街道金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火热开展。

640.jpg

活动现场,听力技术专家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了听力检测,详细解答了他们在健康用耳和护耳方面的疑问,并向听障人士普及了助听设备的使用方法和保养知识。

640 (1).jpg

“我的耳朵听不太清,是不是要吃点药?”“一些抗生素有可能导致听力损失,甚至耳聋,使用药物时一定要遵医嘱,平时还是要养成科学用耳护耳的好习惯。”专家耐心进行了解答。

640 (2).jpg

区残联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听力残疾预防知识单页,宣传了惠残政策和爱耳护耳小常识,提高了公众对听力健康的认识。

640 (3).jpg

640 (4).jpg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姜卫军表示,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听力健康,关心听力障碍者的需求。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借助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听障人士能够聆听美好世界,共享幸福生活。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