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残联动态新闻
红杉水镜 冬日盛景 :通州区五接镇残疾人梦幻之旅谢党恩

【信息时间:2023-12-09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初冬季节,恰是暖春。美丽的洲际梦幻岛迎来了一批特殊游客,色彩斑斓的红杉林里荡漾着欢声笑语。124日,通州区五接镇李港社区“残疾人之家”的残障人员在党员“红马甲”的带领下,开启了一场美妙的梦幻之旅。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的阳光雨露,感谢全社会的扶残助残。

 

为了让残疾人充分领略家乡生态文明建设的美好景观,激发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五接镇残联组织了本次残疾人梦幻之旅。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拍照留影,优美的景致浸润着每个人的心灵,在大自然怀抱中尽情释放心情。尤其是大家坐上红杉林专用小火车, 迎着和煦的阳光,穿梭在红杉树林与水景之间时,发出了阵阵欢笑和惊叹声。

 

 

活动中,大家互帮互助,轻度智障残疾人也穿上红马甲,以残助残志愿服务,推着轮椅上的肢体残疾人在红杉水镜间穿行,成为洲际梦幻岛一道独有的美丽风景线。坐在轮椅上的老李兴奋地说:“听说家乡有这么一个好地方,也想过来看看,可因肢体残疾一直不方便,今天红马甲让我感受到幸福!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残疾人的关爱!”

 

梦幻之旅结束后,残疾人之家的老员工朱春美满面春光,激动地说:“我当年因为交通事故致残后,在家很失落,后来到了残疾人之家,让我找到了生活的意义和乐趣。在这里做一些简单手工,既有一定的劳动报酬,每天有12元的就业补助,还有美味的免费午餐,感觉特别幸福。真的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残联领导和志愿者的关心帮助。”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