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残联动态新闻
熠熠芳华·点靓人生 | 通州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插花培训

【信息时间:2024-03-14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三月是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绚丽多彩的花海让人心驰神往。为丰富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帮助残疾人掌握实用职业技能,3月12日,通州区残联组织残疾人开展以“熠熠芳华 点靓人生”为主题的花艺培训活动。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4442319608941160651&skey=@crypt_d4f119f7_bd616143b1b5ee57a48b9ba4a781c03f&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准备了玫瑰、康乃馨、洋牡丹等时令花卉,花艺老师向大家讲解了鲜花的品种、色彩搭配及插花造型等基本知识。

随后,大家积极动手、反复尝试,不断地交流心得,跟着老师讲解的步骤开始修剪花枝,将鲜花错落有致地装饰成花篮。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轻松活跃,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出如花一般的笑容。大家通过艺术构思和技巧,将花卉巧妙地组合成富有意境的作品,最后呈现的一个个插花作品令人赏心悦目。

通州区残联通过开展本次培训,不仅让残疾人感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和魅力,愉悦了身心,更进一步拓宽了残疾人就业创业渠道。下一步,区残联将持续立足实际和残疾人的就业需求,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帮助更多有需求的残疾人实现就业梦。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