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残联动态新闻
务虚理思路,谋实求发展——通州区残联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信息时间:2024-01-25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1月22日,通州区残联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区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2023年工作经验,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谋划新年度工作思路。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姜卫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3886199734826596283&skey=@crypt_d4f119f7_067fc823953ef21973cd40793c9c7b82&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会上,区残联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交流发言,总结2023年度重点特色工作,分析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并积极探索新一年工作创新亮点。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7034744822139244673&skey=@crypt_d4f119f7_ad836aea5b95164f19df27de4a527f79&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姜卫军指出,新一年,区残联的各项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明确“一个必须坚持”和“三个必须牢牢把握”的要求,聚焦民生实事,兜住兜牢兜准基本民生保障;要坚持改革创新,全面围绕“健康助残、文化助残、就业助残、志愿助残”四方面务实、高效、创新开展工作;要提升服务意识,打好“主动仗”,紧贴残疾人需求,提供精准个性化服务,不断增强残疾人工作者素养,提升基层残联组织服务效能;要改进机关作风,树立“复命意识”,强化工作统筹,提升执行力,建立工作闭环机制,确保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高质高效完成;要加强宣传引导,扩大正向影响,积极营造良好扶残助残氛围。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