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残联动态新闻
世界冠军顾小飞励志江苏好少年王博文 通州残疾人以残助残奋发有为

【信息时间:2022-01-29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1月27日,新春临近,载誉归来的世界残疾人举重冠军、通州区手足情深志愿服务队名誉队长顾小飞,自己驾车来到“江苏好少年”王博文家,分享残疾人成功的喜悦,励志王博文刻苦康复训练,努力利用高科技辅具进行学习,将来有能力回报社会。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顾小飞顽强拼搏,勇争一流,先后夺得全国残疾人运动会金牌、东京残奥会银牌和世界残奥举重锦标赛金牌,为国家争光,为家乡添彩。顾小飞说:“在回家探亲前就知道王博文刻苦学习的故事。春节前带上奖牌和食品来看望小博文,希望他以更加坚强的意志进行康复训练和学习,将来有能力回报社会。”

 

最近获得“江苏好少年”称号的王博文,坚持勤学苦练,体型矫正取得初步成效,坐姿明显端正,用眼睛点屏学习顺利进行。今天看到世界冠军,胸前挂上了金灿灿、沉甸甸的金牌,内心充满了感激。王博文说:“顾小飞付出了太多的努力,也吃了太多的苦,所以我要向他学习。我一定好好学习,好好康复,成为更好的自己。”

 

通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友奎表示:“在党和政府的阳光雨露滋润下,经过省市区残联的接续奋斗,王博文的康复训练取得显著成效。世界冠军牵手励志,让小博文进一步坚定了刻苦学习、奋发有为的信心。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关爱,祝愿广大残障人士活出更加精彩的人生。”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