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新闻
南通市残联理事长杨丁勇到恒力(南通)产业园调研残疾人就业问题

【信息时间:2023-07-19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718日,南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丁勇一行赴通州区扶残助残爱心企业——恒力(南通)产业园开展残疾人就业调研,并就企业如何参与“99公益”网络募捐进行了宣传辅导。

今年4月,南通市、通州区残联联合举办“春风送岗 扶残助残”专场招聘会,恒力(南通)产业园拿出100个岗位用于安置残疾人。目前,40余名被招录的残疾人已在恒力(南通)产业园稳定就业,他们在各自合适的岗位上闪光发热。

 

在座谈会上,杨丁勇理事长同企业有关负责人和残疾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概况、残疾人职工招录、收入水平、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情况,对恒力(南通)产业园积极履行经济责任和社会职责表示感谢,并向企业介绍了其他扶残助残爱心企业真情关爱残疾职工的做法,对企业关心关爱残疾职工,丰富其精神文娱活动提出了殷切期望。

通州区残联四级调研员张友奎宣讲了通州区扶残助残9.9公益”募捐的有关政策,希望爱心企业和员工积极参与,同时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扶残助残事业中来,同心聚力,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薄惠菲表示,企业将履行好社会责任,继续招聘符合岗位要求的残疾人入职,并一一落实好岗位师傅,开展岗位培训,让残疾人员工尽快熟悉岗位技能,并且做到同工同酬,促进残疾人共同富裕。

 

座谈会结束后,杨丁勇一行来到生产车间,参观了企业历史展和残疾人职工工作环境,并勉励残疾职工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安心工作,敬业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向单位和社会交出满意的答卷,活出更加精彩的人生。

 

南通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玉娟、通州区残联副理事长姜益南、通州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所所长陆红美、五接镇残联理事长何美丽等参加调研活动。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