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新闻
市委市政府发来贺信,市区两级领导看望顾小飞家属

【信息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微信图片_20211209110548.jpg

127日上午,南通市残联副理事长唐向东、南通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叶沈良、通州区委副书记成小红等人来到金新街道华山小区,慰问刚刚获得残奥世界举重锦标赛金牌的残疾人举重运动员顾小飞的家属。

 

唐向东还受市委市政府的委托,送来对此前顾小飞在东京残奥会上获得男子举重80公斤级银牌的贺信。贺信中称:“你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国家赢得了荣誉,为南通增添了光彩。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和770多万江海儿女,谨向你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希望你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推进南通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3日,在格鲁吉亚第比利斯举办的残奥世界举重锦标赛中,顾小飞夺得80KG级冠军。在十余年的征战历程中,他先后在世界级和国家级比赛中斩获22块金牌、5块银牌,并多次打破世界纪录,被评为国际级残疾人运动健将,获中国残疾人运动员技术等级最高称号。市区两级领导向顾小飞的母亲、爱人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以表祝贺。

 

在了解到顾小飞参加训练的感人经历等事情后,成小红感叹道:“真不容易,向小飞致敬!”她说,顾小飞是通州人民的骄傲,为全区残疾人树立了榜样,并感谢其家人多年的辛苦付出。她叮嘱区残联、金新街道要更加关心残疾人运动员的生活,切实做好有关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随后,成小红副书记来到金新街道狮子桥社区残疾人之家,实地察看残疾人之家建设和运行情况。当她得知狮子桥社区残疾人之家有30多名残疾人在这里得到日间照料和康复服务,大多数人还参加了辅助性就业,最高月收入已达2000多元,连声说好,要求区残联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让更多的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走进残疾人之家,把这项民生工作做好、做实。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