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展示
市、区领导看望慰问顾小飞家属

【信息时间:2021-08-30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8月28日,通州体育健儿顾小飞在东京残奥会男子举重80公斤级决赛中以215公斤的成绩获得银牌,再度蝉联该项目残奥会亚军。当晚,通州区政府副区长张劲松一行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了顾小飞家人,祝贺顾小飞在东京残奥会上夺得银牌,又一次为家乡争光。张劲松详细了解了顾小飞家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亲手为顾小飞的妻子和母亲献上了鲜花。


张劲松表示,顾小飞作为从通州走出去的残疾人运动员,多年来艰苦奋斗,努力训练,在国际国内赛事中表现突出,多次取得优异成绩,为中国、为南通、为通州争得了荣誉,是全体通州人民的骄傲,感谢其家人多年辛苦的付出。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让顾小飞全身心投入训练和比赛,争取再创辉煌。

29日上午,南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丁勇,南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华一行来到顾小飞家慰问家属,给他们送去了喜报,对顾小飞在东京残奥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杨丁勇一行详细了解了顾小飞的成长历程和运动生涯,感谢他们培养出了如此优秀的运动员,为祖国和家乡赢得了荣誉,盛赞顾小飞身残志坚的意志品质,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也为残疾人树立了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好榜样。


顾小飞的母亲赵攸云表示,儿子的成长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多年的关心支持,对此,她代表全家表示衷心感谢。


市残联副理事长唐向东、区教体局局长丁华、区残联理事长张友奎陪同看望慰问。张友奎表示,顾小飞是通州的骄傲,也是残疾人的荣光。区残联将一如既往支持顾小飞,做他坚实的后盾,让他没有后顾之忧,安心训练,为祖国和家乡赢得更多荣誉。同时,也号召通州全体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学习顾小飞不向命运低头、敢于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为通州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