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展示
市残联对通州残疾人服务机构开展防疫督导检查

【信息时间:2021-08-09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8月5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丁勇,四级调研员周顺东,派驻纪检组长盛建国,宣文教处副处长曹仲辉一行对通州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盲人按摩中心、“残疾人之家”等残疾人服务机构开展防疫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方面的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对通州严格落实防疫规定,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检查组要求,各机构要重视建章立制,从严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明晰人员岗位职责,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将佩戴口罩、体温监测、两码查验、日常安全检查等措施落实落细。

 

在盲人按摩机构,检查组向机构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了防疫物资使用要点,提醒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做好场所日常消杀、环境卫生等工作。检查人员还现场查看了安全疏散通道、消防器材配备等服务场所安全情况,要求机构不断增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稳妥有序开展服务。

 

 

 

在金新街道“残疾人之家”,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该机构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详细询问了日常防疫、供应保障、进货渠道、服务对象监管等情况,要求机构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每一步,时刻把残疾人放心上。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友奎表示,区残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宣传引导残疾人群体进行科学防疫。针对当前新一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区残联对各镇(街道)“残疾人之家”采用点对点派专人指导防疫,密切关注特殊群体的特殊需求,推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