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展示
通州残联:疫情防控路上的先锋“战士”

【信息时间:2021-09-03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9月1日,“南通发布”发表专题报道《通州区残联倪防震:疫情防控路上的先锋“战士”》,对倪防震带领全家抗疫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全面报道。倪防震同志是区残联防疫志愿者群体中的先进典型。




新一轮疫情爆发后,区残联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防疫工作,全会上下人人主动请缨,个个志愿服务。区残联第一时间组建了志愿者服务队,即刻开赴防疫一线战场:有的在乡镇参加核酸检测服务,有的到残疾人家中进行核酸采样,有的回居住小区志愿服务,还有人坚守交通治安卡口进行检查,日夜坚守,风雨无阻。



区残联党组书记张友奎带领有关人员到“残疾人之家”、盲人按摩店等机构突击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到交通卡口、集中隔离点等抗疫一线开展慰问活动,并同现场志愿者一起测体温、查行程码,在湿透衣衫中体会先锋“战士”的快乐。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