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购买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暨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认定的公示

【信息时间:2023-02-10 阅读次数: 】 【打印】【关闭

根据《江苏省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和《南通市完善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实施办法》要求,通州区残联成立评审小组,按照《南通市通州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评估细则(试行)》,对申报承接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的机构进行了认定评估,下列2家机构符合要求,拟确定为通州区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定点机构,现予以公示。

 

机构名称

承接康复服务项目

南通市通州区星悦儿童发展中心

听力(语言)康复训练

智力康复训练

孤独症康复训练

南通市通州区博恩儿童康复中心

智力康复训练

孤独症康复训练

 

公示期5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将有关意见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反映。联系人:顾拥军  电话:0513-86121396

 

 

                                     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3210

 


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通市通州区残疾人联合会
备案序号:苏ICP备10054709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